宁榆

熬三Vetgaer

温泉

  泡完温泉后的激情短打,新手第一次,有什么欠缺的请见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经历连着三个大夜班总算迎来周末的赵启平,一出门,耀眼的阳光照得他睁不开眼,眯着眼找到了熟悉的银色宾利,开了车门,立刻将自己装了进去。

  谭宗明心疼的看着他,“睡吧,好好睡会儿。”说着,便开着车往佘山去了。

  睡饱觉,吃饱饭的赵启平,伸了伸懒腰,眼睛一转,大手一拍,打算去泡个温泉放松一下,又转过头看了看还在电脑前看文件的谭总,心想,不行,千万不能被老谭发现,又想到之前一起泡温泉的遭遇,急忙摇了摇头,

  打开手机,呼叫李熏然。

  “然然,一起去泡温泉啊!”发完后,马上投入到搜寻汤池中。等到全部找好时,收到了李熏然的“OK”,满意的笑了笑。此时,终于从工作中脱身的谭总抬起头看向自家平平,嗯,有阴谋,立马起身向那位走去。

  “怎么了,笑得那么开心”

  “下午和然然出去玩,晚上回来。”

  “去哪啊,要不要接送服务啊!”谭宗明一脸宠溺。

  “不用了,老谭,等会儿然然来接我,放心吧啊!”

  不过一会儿,一辆奥迪便停在了别墅门口,赵启平双手环住谭宗明,贴近亲了一口,“走了哦~别太想我,晚上就回来哦!”说完就上了车。

  车上,李熏然没脸看的捂住了眼,等听到车门关上,才问“哪儿?我可那么大老远过来,还舍弃了我的幸福生活,你可别踩雷啊!”说完,赵启平就开了导航。

  车上两人愉快的聊着,都没有注意到车后的一辆黑色宾利。

  “到了,就这,走吧”说罢,便直向里走去,进到里头,迅速换完衣服,开始了自己的泡汤之旅。

  赵启平身着一条裤衩加一件浴巾,在各个汤池中游荡,若是有心人稍微定睛一看,还能看到身上某种运动留下的痕迹。

  泡了一会儿,小赵医生就收到了来自周围好几位小姐的青睐,面对小姐们的笑容,小赵医生也就以笑容回赠,对着周围人笑笑,却没想到,这一笑,又引来了许多的目光,这目光里也不禁含杂这些许男士的。

  等到赵启平脸都快笑僵了,实在忍不了了,便起身走出,隔壁李熏然亦是如此,两个不得不用手来缓解脸部的人在更衣室又相遇了,“走吧”达成共同意愿的两人往门口走去。

  到门口,赵启平便看到了一辆黑色宾利,觉得有点眼熟,这边李熏然已经将车开了过来,赵启平摇了摇头,坚定的想,不是。

  “走吧,去吃饭”

  华灯初上,赵启平已经回到了佘山。

  “老谭,我回来了!”

  谭宗明看着走进来的小赵医生,便走过去一把抱住,“走,为了犒劳我们辛苦的小赵医生,小的特地为你准备了温泉,供您享受,走吧”说着便推着赵启平走向了精心准备的汤池。

  等到赵启平回过神来时,自己已是衣不蔽体了,看着往下去的手,赵启平也不管其他,立马抓住那作乱的武器,“等等等等,泡温泉不至于一点都不穿吧”

  “怎么,小赵医生在外面美女见多了,开始嫌弃我了吗。”说着便继续进行手上的动作。

  谭宗明的手在小赵医生身上到处点火,赵启平身子软了,连忙求饶道“老谭老谭,我错了,错了,你停下”

  “好,小赵医生,说说吧,今天都看了些什么事”说着依然继续这手上的动作。

  赵启平被撩的难受,“嗯,就去泡了个温泉,吃了个饭,没了,你,停下”

  “哦,泡温泉啊,那么巧啊,那就接着泡吧”说罢,便向赵启平扑去,满室春光,

  小赵医生第二天依然睡眠质量很好呢,躺了将近一整天呢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等到小赵医生想向然然吐苦水时,发现了一个难兄难弟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宁榆 | Powered by LOFTER